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SELVERT(雪妃雅)品牌百科

SELVERT(雪妃雅)

SELVERT(雪妃雅)

创建者:贺宝国际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2.21

IDESCO依德斯诺--------
                    美容护肤与先进高科技的完美组合
      医学美容界的先锋
         
             SELVERT瑞士雪妃雅诞生于1975年,历经35年的历史,从诞生至今一直坚持“以爱铸就品牌,以海纳成就未来”的精神理念;立志打造不做第一,只做唯一的专业国际品牌…
        SELVERT瑞士雪妃雅的创始人DR.BACH巴赫博士,是IDESCO依德斯诺美容研究所创办人,他是药剂学博士,专门研究(由原料物质转变成药物的)专家。他是西班牙学家领域内能将美容与高科技相互结合应用的先锋者。他经过多次在欧洲游历深造及对研究工作的高昂热忱与欧洲权威的人体免疫学、遗传
学、微生物学的科学家共同合作,创办了IDESCO依德斯诺美容研究所。

      本产品严格遵循瑞士药品生产的最高要求,所有产品生产过程均通过欧盟FDA与GMP测试认证,多款产品技术荣获“诺贝尔”奖及多款生物技术均获得专利。
      SELVERT瑞士雪妃雅历经35年,已跨越全球56个国家及地区,是全球奢侈顶级的国外著名五星级酒店以及高尔夫渡假村、专业大型SPA会所的首选品牌,SELVERT瑞士雪妃雅是世界上上流社会谈论的话题…;在国外保加利亚公主是雪妃雅的忠实顾客,在中国2009年珠江小姐唯一指定护肤品,2010年更是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指定护肤品。经过我们不断的努力先后在浙江、北京正式成立分公司,这标志着瑞士雪妃雅(中国)有限公司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我们坚信,在今后的发展中会继续发扬与时俱进、永攀新高、永争一流的精神,使公司步入一个健康、稳定、协调发展的新天地。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