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康立瘦品牌百科

康立瘦

康立瘦

创建者:常州正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2.22

康立瘦中医减肥

一.专家亲自坐诊了解分析肥胖体质,辨症施治:

1.  胃热湿阻型     此型多见于单纯性肥胖, 胰岛腺、下丘脑腺肥胖

        治则:清泄胃热,利湿健脾(胃、脾、大肠经)如有便秘,先治疗便秘.

2.  脾虚湿阻型     此型临床较常见,多见于内分泌失调型肥胖

        治则:健脾宜气,和胃化湿,平补平泄

3.  肝郁气滞型     更年期女性较多

        治则:疏肝理气, 健脾化湿

4.  脾肾两虚型     多见于50岁顾客,有虚症

        治则:健脾利肾,利水除湿,平补平泻.

5.  阴虚内热型     胃热、肝郁型

        治则:滋阴补肾,养阴清热.

二.科学健康的纯中医减肥步骤

第一步:全身透穴

   (针对通经络穴位及消脂穴,达到调节气血循环,加快脂肪代谢的效果)

第二步:调胃健脾

   (采用中医技术调胃,不用节食达到饮食的规律性,调节吸收代谢功能。)

第三步:溶脂塑形

   (针对局部脂肪较厚处加强溶解。当次见效,3至5次衣服明显变松。)

三.中医综合疗法健康调理型减肥

1.项目优势——不打针、不吃药、不节食

2.技术优势——总部专家都是集上海、南京中医学院长期学习,中医技术操作的市场经验不低于七年的实力派培训指导师,活动期间亲自下店帮顾客诊断。

3.顾客信赖指数98﹪——在传统减肥项目中80﹪的减肥项目都是减水分不减脂肪,所以很多人做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现象。而康立瘦的原理是调节顾客自身循环代谢系统。在通过溶脂元素在脂肪层的渗透、溶解,及调脾胃中的调节脾的吸收运化功能。六年来的顾客反馈,康立瘦真正做到只减脂肪不减水分。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