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好享受品牌百科

好享受

好享受

创建者:合肥思妍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2.25

深圳市吸引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101日,由著名美容营销专家,SPA纤体养生概念创始人朱琳女士一手创办。是一家以弘扬五千年中医养生文化为宗旨,秉承:远离疾病,健康创富的经营理念,集养生项目研发、生产、营销、教育和服务为一体的养生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吸引力养生美容以十多年的专业线市场运作经验和深厚的宫廷御医养生技术为背景,融合对人体具有高效养生保健美容等重要作用的中国古方古法传统养生文化的民族精神,创造了旨在打造中国养生第一品牌------好享受!是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专业线养生品牌!

好享受品牌特色项目:

古方御灸颈椎、脊椎、心肺、肝肾、乳疗、骨盆、玉腿、内分泌等养生美疗项目,以整体观念辩证论治为指导思想,施以各种手法以松解筋节、通其经络、调其气血、补虚泻实等技术,疗效直达人体各脏腑组织!

好享受养生美容文化博大精深,其源于中华民族璀璨文化重要组成部分的养生中医文化!现代的美容行业趋势和环境带给现代人的压力,预示着美容行业即将走上一条以养生为主的美容道路!好享受品牌作为美容行业养生领域的领导品牌,也必将引领养生大潮!同时好享受品牌设计了科学的“360度深度终端营销体系”,真正做到美容院无忧经营!

欢迎您加入思妍,加入好享受,与我们一起共享美好事业与人生!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