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亚利品牌百科

亚利

创建者:江苏亚利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3.07
亚利是一家集化妆品专业销售、美容连锁、品牌加盟的综合性化妆品公司。专业从事将高品质、高质量的美容产品和项目推广到美容院;发展美容连锁经营网络。 从开美容院到发展美容连锁再到开办公司一路走来,亚利累积和沉淀了丰富的行业经验,诚信、求实是立足之本,创新和发展是锁定的目标,以始终面向终端为经营理念,奠定了公司生存的坚实基础。
  成绩只代表过去,不争一日辉煌,追寻长久丰彩,是亚利的经营方针,却也预示着一个拥有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底蕴,兼容和吸呐现代文明的公司正在崛起。
  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信任和合作。
  企业宗旨:诚信、求实、创新、发展。
  企业精神: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事。
  经营方针:不争一日辉煌,追寻长久丰彩。
  经营理念:一步一个脚印,始终面向终端。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