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Jurlique品牌百科

Jurlique

创建者: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萧山店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3.14

  JURLIQUE 08年新包装的最新中文命名。原名茱丽(中国大陆注册名)、茱丽寇儿(中国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地区命名)、茱莉蔻儿、茱莉(网友、部份用户译名)。 由德国生化学家 Jurgen Klein 和他的妻子 Ulrike Knew 于1985年创建的纯天然护肤品牌,它或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从植物的种植到产品研发生产一条龙的纯天然护肤品生产企业,产品中95%以上的原料都来自澳大利亚南部的阿德莱德山冈的 Mylor 活机农场种植的植物,被誉称地球上最精纯的护肤品。

  百度百科详细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3065654.htm

  欢迎了解!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