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漾清韩国清酒熏蒸养生品牌百科

漾清韩国清酒熏蒸养生

创建者:襄樊添姿美业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3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3.16
2003年,广州市兰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致力于皮肤科学研究、生化科技研发、美容化妆品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2005年3月,广州市兰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兰清亚洲肤质研究中心正式合作,研究国际高新生化美容产品——漾清·清酒美容产品。

2006年9月,漾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 旗下拥有韩国兰清亚洲肤质研究中心、漾清国际美容连锁管理机构、广州兰清全国营销服务中心、兰清(韩国)技术合作研究所等系列单位,实力雄厚,笑傲业界。
2006年1月,漾清品牌的确立和设计的开始,各类包装的跟踪和落实阶段。

2006年7月,产品正式上市。

创新专利、非凡见证(三个专利、一个承保)
目前漾清拥有三项技术获国家专利,分别是产品清酒养生外包装专利,常温清酒化妆品保存技术、药用薰蒸清酒配方,同时也获得了PICC(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对产品品质的全程承保。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