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32。C品牌百科

32。C

创建者:深圳市乐活小镇美疗连锁机构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3.18

32℃護膚品理念
『32℃』的理念是《護理肌膚80%是從洗顔開始》。
32℃護膚品是針對肌膚問題,改善及提升肌膚免疫力爲目的而製成的機能性護膚品。
32℃理念是不是單純的做化妝品的銷售,爲了發揮人類具有自我的自然治愈力及活性力,32℃化妝品應用了美學理論及美容技術,系統化研製而成。
特別要將對肌膚的生理機能有不良影響的化妝料完全卸除 (清潔、洗顔)。
令在日常外出受到紫外線、塵埃、化妝品(金屬物質)侵入時,可完全守護肌膚。

採用醫療服務程式 “諮詢 – 檢查 – 處方 – 治療 – 調養”

32℃品牌誕生
配合人體肌膚的溫度進行肌膚護理
人體的平均正常體溫是在攝氏36℃ - 37℃之間,高於這溫度,就是我們說的發燒,表示身體出現問題或生病。低於35℃就會有低體溫症,包括影響心臟跳動,減慢神經功能,影響大腦功能。
同樣皮膚表面的理想溫度是在32℃ - 34℃之間,不能保持在32℃的溫度時,會導致種種問題產生。 如:皮膚溫度偏高於32℃,皮膚出現異常反應,毛孔張開,油脂容易分泌出來,加上水分的蒸發,紅面等的症狀便會出現。
相反,皮膚溫度偏低32℃,血液迴圈不良及分泌機能低等,新陳代謝慢,角化不良,出現皮膚乾燥、斑點、膚色灰暗沒有光澤等種種問題。
32℃的産品目的就是【化妝品是皮脂膜的代用品】,調節保護肌膚處於32℃之間的最佳狀態。
如此重要的溫度便是『32℃』産品品牌的由來。

請大家從今天起必須認識『32℃』這個概念的重要性。

商品產生構想
經多年研究,中田社長發現大部份的商品都以營利爲目的而不是以客戶為主體,因此,使用了化妝品而感到滿意的人很少。(指是包括價格,一些速效性及針對性產品),市場上很少化妝品是真正為改善皮膚而生産的。 爲了這目的及理想,中田社長綜合他長年累月的積累經驗,集中了種種的研究結果及科學數據, 皮膚分析的資料等爲基本,對每種不同的肌膚作出分析。 更爲了幫助解决美容師在護理程式上的操作問題,使處理及管理客人的肌膚變得更簡單,使化妝品調節肌膚機能成為可能,溶入了分析肌膚生理機能理念,生產了自我品牌及開發皮膚電腦測試系統。

32℃產品無論對皮膚還是地球環境都是安全的(使用了最低限度的必要商品)每種商品都有其目的和作用,以及各自都有相應的構想,32℃始終貫穿了這種開發商品的構想,開發商品分為外部化妝品和內部化妝品兩個方向。另外,又分為護膚的店販品、業務用品、化妝品等。
 
在內部美容方面,32℃產品考慮到要從內改善體質和內分泌,並且如果與護理相結合的話,效果更好,於是開發了身體按摩油。

教育
32℃皮膚科學研究所,已成立有近35年, 提供了詳細分析和讓我們肌膚得到滋潤, 保持"皮膚"最佳狀態的商品分析化驗儀器。
從基礎護膚品到化妝品,從多樣的商品開發到基本皮膚科學的研究,並將專門技能與皮膚生理學/化妝品學/皮膚分析化驗學/分子營養學,廣大範圍的分析化驗。
對所有使用化妝品的顧客,透過科學研究開發的數據及科學輔導解決我們的皮膚問題,並按由內至外的方法,廣泛地實際應用到以研究開發累積起來的各種皮膚及皮膚的專業技術進行獨特的培訓課程及教育。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