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UE品牌百科

UE

创建者:苏州市沧浪区水缘阁美容养生馆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3.20

UE是UREE ESLEE的简称,源自诞生人本思想的国度--法国,于普罗旺斯山区,由法国植物学家UREE ESLEE于1975年创立,已经三十多年的创业历程。

UREE ESLEE热爱大自然,对追求自然美有一份无法妥协的执着。一直希望以最天然的物料研制最具成效的护肤品,与各种不同植物朝夕相处的UREE ESLEE,发现在再干旱的地区或气候,植物都恩那个发挥天然保湿功效,深信植物便是制造天然护肤品的最佳原材料,希望将这些来自自然界的瑰宝发扬光大。其后UREE ESLEE不断反复尝试数以千计的多种不同植物,踏遍欧洲大陆的高山幽谷,再经过无数次深入研究和反复试验,了解到不同植物的独有个性和特质,穷毕生心血,研究出结合先进科技的处理方式,以纯净自然的状态储存各种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保证天然植物的营养百分百提出、纯净新鲜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