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欣仁心堂品牌百科

欣仁心堂

创建者:惠州市仁心堂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3.22
欣仁心堂品牌创立于2009年2月份,至今已有2年多时间,现共有21个系列产品,“正气存内   邪不可干”是该品牌的核心思想,也是惠州市仁心堂科技有限公司所经营产品的健康理念,欣仁心堂系列产品以《易经》为指导思想,以“丹灸疗法”和“易数扣养法”为技术核心,通过提升人体正气、元阳和免疫系统来达到“外邪不入、内邪不生”的养生目的。辅以提升改善人体五行阴阳虚症来调节强化人体脏腑功能的方式来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人体“精、气、神”方面的提高。产品采用世界上最安全的皮肤吸收——中医叫皮部给药方式来调养,主要消费群体年龄层次在35岁——45岁之间,消费者经辨证论治后以百日奠基工程来配合调养该产品还可以签约保证效果,无效全额退款!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