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美丽肤泉品牌百科

美丽肤泉

创建者:上海蓝姬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3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3.29
美丽肤泉,美丽肌肤的源泉

产品来自:法国   

创办人  AnnaRoaland女士   

理念    :健康 从容 美丽


美丽肤泉是一个诞生于20世纪30年代,由法国人AnnaRoland创建的一个著名护肤品牌。隶属于富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Mays CoLtd.公司。在法国,美丽肤泉已成为女性的骄傲,也成为这个地球上女人最想拥有的品牌。

2006年来到中国,在北美,欧洲和澳洲有超过1000家保健品和有机产品商店销销售。


品牌特点:追求的是“天然”“健康”“美丽” 高品质中低价位,努力做到平民都能消费。单一品牌精耕细作,适合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产品特点:纯天然原料,任何皮肤,任何年龄段都有一套适合她的。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