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皇室遊美酵素 善品妍品牌百科

皇室遊美酵素 善品妍

皇室遊美酵素 善品妍

创建者:广州昌达生物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3.30

遊美,这个源于西方上层贵族的品牌,不仅致力于对女性肌肤的奢宠与呵护,还在现代健康养生方面取得重大突破,2010年末,再缔皇室殿堂级养生奇迹。

遊美健康养生中心通过对中国不同地区的980个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人进行健康测试,惊讶地发现这些人当中86%都携带了不同程度的炎病菌。这个发现引起了遊美健康养生中心研究者的极度关注,他们决定从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寻根溯源,寻求引致炎症的根源,从源头帮助现代人摆脱各种亚健康。

 

遊美酵素是法国王室成员都极其青睐的殿堂级养生产品,是遊美健康养生中心从法国、澳大利亚、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合作的有机农场中,甄选出优质的水果、蔬菜、谷物研制而成,这些有机农作物都遵循纯天然的规律进行悉心培植,并且保证是无任何污染源的,天然、纯净、安全、健康,用其来替代食物,不仅能保证营养的全面摄入,还可以促进糖份与脂肪酸代谢,维护体内循环系统健康,具有显著的排毒抗炎效果——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