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优可品牌百科

优可

优可

创建者:谷伊美业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4.01
 广州市凯姿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眼部化妆品开发、品牌营销、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眼部的化妆品公司, 经过对国内外化妆品行业深入的市场调研,于2003年成功将国际美眼专家——丹麦著名专业眼部品牌优可YOKO引入中国大陆。同年3月,广州市凯姿化妆品有限公司与丹麦优可强强联手,在中国内地先锋城市——广州,成立了中国市场营销中心,提出的企业口号,充分展现出了丹麦优可放眼世界,做足眼部美丽事业的企业取向与企业精神!
    丹麦优可,作为国际眼部专业护理品牌,专注专业眼部护理,定位中国白领女性阶层,以满足现代女性眼部护理需求为已任,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着卓越的产品质量、雄厚的营销优势、良好的行业口碑、出众的品牌形象、领先的美眼科技、强大的研发实力、完善的售后服务,日益发展壮大,始终领跑专业眼部!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