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Valmont法尔曼品牌百科

Valmont法尔曼

创建者:南京浩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4.20

      瑞士,被高品位人士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国度”。备受欧洲王室贵族追捧的殿堂级护肤品牌VALMONT法尔曼就诞生于此。

      坐落于日内瓦湖滨的VALMONT法尔曼,独享天然地域优势,不受污染的大自然,清澈无污染的水源及清新的空气,均为研制完美护肤品提供了优越的发展条件。VALMONT运用瑞士的丰富资源,提炼出效果卓越的护肤品,奠定了品牌的显赫地位。

      VAMONT法尔曼一直被公认是任何肤龄都能使用的、最有效改善肤质的护肤品,她那不菲的身价和高贵的背景,即使在欧洲,也只是少数人才能够享受的最尊贵的呵护。现今,VALMONT法尔曼神秘高贵的身影现身中国,向往VALMONT法尔曼超卓越疗效和品质的人群,终于可以一享其奢华神秘的顶级护理。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