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法国黛瑞诗品牌百科

法国黛瑞诗

创建者:悦榕SPA养生会所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4.21

Terraké黛瑞诗是法国知名品牌--创立于1964年,是法国最具规模的集研发、生产、检验、教育、经营于一体的Thalgo集团公司的尖端产物。此集团早期致力于研究海洋生物,在海洋生物研发领域堪称龙头。
该集团为Terraké黛瑞诗源源不断的注入高科技元素,将地球、海洋元素与spa理念完美结合,独创海洋spa疗法,在全世界受到广泛欢迎,带给人们放松享受的同时,也兼具治疗性,让人们从内之外调理身、心、灵的健康。 因其最早致力于研究海洋生物成分,并将精髓运用于SPA疗法中,行销全球,备受推崇,故其被称为“法国首席SPA文化品牌”。

Terraké黛瑞诗,47年口碑见证,成就法国首席SPA文化品牌,风靡全球90多个国家,其中有30多个国家仅进驻五星级酒店的SPA会所,彰显Terraké黛瑞诗无与伦比的出众品质和高贵典雅的显赫地位。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