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NUSKIN品牌百科

NUSKIN

NUSKIN

创建者:基因修身美颜SPA工作坊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4.23

如新集团于1984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普洛沃市,业务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近50个市场,是全球个人护理品和营养保健品行业的领导企业。公司年销售额达13.3亿美元。1996年,如新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号是“NUS”),在2004年即成为美国犹他州三大上市公司之一。作为一家社会公众公司,如新详细的营业财务报表每季均会对外公布。公开透明的财务状况,是企业对每个投资者诚信的基础,更是投资者信心的来源。此外,如新集团还多次被美国最具权威的财务报告评估公司邓白氏DUN & BRADSTREET 给予5A-1评级,而只有财务稳定且备受赞誉的企业才能获得该公司5A-1的殊荣。

NU SKIN个人护理产品以“荟萃优质,纯然无暇”(All of the Good, None of the Bad)为产品宗旨,确保所有产品成份纯净、精良,摒弃对肌肤有害的不良杂质。籍由从基因层面研究人体老化的根源及人类为何会变老,如新开启了抗衰老科技的全新篇章。如新与全球顶尖科学家合作发展的ageLOC科技,其基础便是对于内在老化根源的发现——它亦是导致老化迹象出现的原因,如新将其命名为青春基因群组。如新独特的ageLOC科技正是针对老化的根源。
   “如新AgeLOC 修身美颜SPA套装”和“焕新套装”正是利用这一最新的科技,推出基因抗老化专利产品,可调节基因群组回到年轻時状态。其通过辨识青春基因群组--锁定青春基因群组--重设青春基因群组三部曲,可令人保持年輕,外表比真实年龄后生十多二十年。只要十分钟,就能颠覆您对美丽健康的态度:奇迹真的会发生!!!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