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黄博士品牌百科

黄博士

创建者: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4.29

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黄博士出身中医世家,是澳洲留学博士,在澳洲从事中医美容护肤行业产品的开发和研究已有数十于年,在澳洲具有“祛痘大王”和“祛痘专家”之称,在业界享有极高的盛誉。回国以后,黄博士致力于给一些知名化妆品企业和药妆企业提供原料和技术,但是不久之后就发现,国内的化妆品行业特别是祛痘行业技术各异,产品良莠不齐,很多治后的患者不但痘痘没有减少,反而更加泛滥,于是黄博士毅然投入战痘之中,运用澳洲[DNA修复再生]技术,结合东方人的肤质,研发出最新一代祛痘消印圣品——黄博士。黄博士祛痘,从诞生的这天开始,就确定了它的宗旨:不是普通的祛痘,更不是化学成份的祛痘,而是从源头彻底解决痘痘复发难题的更安全、更高效的无毒绿色肽祛痘!黄博士祛痘,正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因为起点更高,更专业,必将有更高的目标——打造中国第一功效祛痘品牌,同时打造成中国第一专业祛痘品牌!要治好痘,就找黄博士!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