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里海之谜品牌百科

里海之谜

这是本词条的历史版本,由里海之谜于2011.08.25贡献。查看最新版本

la pramol里海之谜——瑞士原装进口顶级护肤品牌

      走进la pramol,走进梦想的天堂……
      原自瑞士皇族的不传之迷,里海之迷,让时间逆转20年,体验肌肤重生的奇迹,一直以来,瑞士无疑成为了美和时尚的风向标,在瑞士享受顶级的美容疗养,一直是世界名媛、巨星每年必备的行程安排,而“la pramol里海之谜”作为瑞士美疗院的核心产品,成为众多明星梳妆台前的至宝,走红毯前的秘密武器。半个世纪前,1958年,Dr.lanrence pilat博士在阿尔卑斯山下成立了“la pramol里海之谜”研究院,让世界每个女性都拥有年轻的肌肤,1999年率先将鱼子技术运用到美容护肤领域,引起轰动,终于在2002年成功破译并制成第一瓶鲟鱼精子细胞能量元素,“la pramol里海之谜”顶级保养品在瑞士上流社会及诸多明星中广为流传,倒转肌肤20年记忆的“la pramol里海之谜”风靡全球,2003年12月,在日内瓦创下销量历史第一,继而全面断货,2004年1月巴黎时装界争先推崇,成为各大时装发布会上的热门话题,2004年8月进入亚洲市场,立即被强烈关注,东京、大阪、汉城出现抢购热潮,成为销售NO1产品,2004年10月,进入对美容资讯一向关注的香港,立即受到本港名媛巨星的瞩目,各大杂志纷纷报道。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