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ISAVER品牌百科

ISAVER

这是本词条的历史版本,由ISAVER于2012.03.27贡献。查看最新版本

贵族驻颜秘籍  世纪关爱巨献————伊莎薇儿小分子胶原蛋白肽·1000

 

沐浴大洋彼岸清新的海风,享受ISAVER小分子胶原蛋白肽给您贵族般的呵护

当一年又一年的风霜遮盖了青春笑颜

当一双双美丽的明眸在秋风中落下一丝丝哀愁

当明月揪起脸颊皱纹而思绪万千

当繁忙与嘈杂如海浪拍打在身边

当呼吸的空气不再新鲜……

 

你何妨不目睹一下历届“影视明星”雍容华贵的绝代风姿

男士精力充沛的俊朗风度

这一切皆源于胶原蛋白的尊崇驻颜神效

 

如今,这一至尊享受

在“ISAVER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关爱生命、再造青春的形式中

以震撼全球的品牌名字

向世界敞开博爱的胸怀

 

ISAVER 小分子胶原蛋白肽·1000+

尊贵典范,驻颜秘藏2012青春巨献

“物以稀为贵”,健康、驻颜,归属于“稀有”一族,其珍贵在于稀有的身份。


2012,ISAVER小分子胶原蛋白肽为人类尊享,尊贵典范,赋予人类黄金般的传奇色彩。在这里,伊莎微儿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名称,更象征了一个阶层,一种尊贵,一种生活方式,一个不老的传奇!


在本世纪初,随着日本东京大学医学院的临床研究,证明胶原蛋白在美容与保健方面拥有超凡脱俗的神奇功效之后,胶原蛋白迅速被日本、欧美国家应用到女性美容保健品领域,并在全球引发市场狂潮!诸多国际著名化妆品品牌、保健品品牌争相推出以胶原蛋白为原料的各类新概念产品,其杰出的美容保健效果令亿万女性痴迷不已,并广泛影响全世界!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