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渊熹缘品牌百科

渊熹缘

渊熹缘

这是本词条的最新版本,由渊熹缘于2013.12.28贡献。

广州(香港)博秀化妆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教学、管理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深圳总公司公司及工厂占地共20000平方米,拥有达国际水准的现代化生产线和顶尖的科研人员,公司经营项目涉及健康食品、药品、化妆品。其中化妆品更是有法国、澳大利亚等世界化妆品产业发达国家提供强大的技术后盾。

作为中国市场的生产基地和品牌推广中心,公司研发中心运用世界领先技术:基因活细胞与草本植物相结合,潜心致力于“抗衰老”的研究,针对东方人的肌肤特点与地域文化,根据中医先养后治,边治边养的护理理念,融入道家养生理念,先后悉心研制出适合东方人的抗衰老品牌----“渊熹缘”养生品牌;

010年又研制出“渊熹缘”升级版,全部采用纯中药配方,以独特的养生理念和尖端技术为基础,配以华丽典雅的包装,引领养生新潮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