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圣菲之美和本品牌品牌百科

圣菲之美和本品牌

这是本词条的最新版本,由圣菲之美和本品牌于2014.04.08贡献。

  和本创造者们相信“和谐为本”,唯有怀着尊重自然的心灵,才能深刻理解大自然是如何给予我们健康,从而制作出最天然纯粹,最具疗效性的卓越产品。因此,只有不含化肥、农药、除草剂之有机植物才会被和本采用,如此获得的产品更加温和自然,拥有更多植物活性精华,同时也更好的保护了大自然的永续运作。和本的创造者们深谙植物精油香气能带给人心灵各种独特作用,希望借着香气的引导,让人重温生命中每一次最真挚的感动。当纯正清幽的植物香气扑面而来之际,请敞开您的心灵,感受心底那份最纯真的柔软。

  Makes you feel good, not only look good.

  专注新型芳疗 Focus on Aroma

  和本产品以科技为先,引进第四代有机智能芳疗。

  专注品质 Focus on Quality

  和本产品的选材和调配严格遵循和本高品质规章

  关注自然 Care about the Nature

  和本成员关注自然生态,经年游学于世界各芳香植物产地,与各国芳疗师进行学术交流,紧貼国际前沿芳疗资讯。致力于推动芳香能量与健康生活的积极理念。绝不用任何化工、合成、污染、刺激的成份。

  关注心灵 Care about Spiritual Well-Being

  幸福是一种感受,更是一种体验,天然的香气具有瞬間的无形力量,带著单纯的喜悅,穿透我们的意识。在其一切不可見的感官中,召來想像,解放束縛。

  有机认证 Organic Certificate欧盟有机认证,是世界具代表性及权威性之有机农业认证机构。成立于1991年,是欧盟乃至全球最具权威的有机认证机构。目前在全世界80个国家提供独立、严格和高效的有机审查、检测与认证的服务。提供的认证依据美国国家有机计划标准及日本有机标准。ECOCERT成立至今有20年的历史,是由欧盟、非洲、亚洲及美洲各国组织而成的国际组织。

  从精油精华素、单方精油、复方精油到按摩油、有机护肤品、个人调理品和家居生活应用配方产品等等,一应俱全。全面专业的产品系列让顾客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顶级智能芳香疗法带来全身身心灵健康的惊喜效果和无穷乐趣,远离药物。

  使命:这不是一个为商业需要设计的牌子,而是应使命而生的品牌,拯救、回归、正本归源、和谐、环保、平衡是我们的使命

  和本旗下A-SPA(香莎芭)品牌结合全球权威骨专家共同研发的养骨疗法技术、全球自然疗法专家、全球整骨整形专家共同研发的全新养骨自然疗法,以帮助人们正确认识身、心、灵的需求,导入第四代养生健康理念,轻松修复骨、心、灵,美丽健康永随您为首要己任,打造最有价值的百年自然疗法养骨养生美容品牌。

  品质承诺QUALITY

  承诺:

  绝不用激素、兴奋剂、抗生素、稀释剂及任何添加剂

  绝不用合成香精、化工油脂

  绝不用动物原料、绝不做动物测试

  绝不伤害美容师身体、 绝无副作用及后遗症

  绝不用生长激素种植的植物提取产品

  绝不用化工提炼工艺提炼的精油

  绝不用辐照过的原料

  绝不用塑料包材

  特色:

  所有精油用最先进的提炼工艺,确保活性及能量最强,刺激性更小。

  复方精油拥有十几年反复验证效果的配方技术,确保有效、安全。

  独家专利产品精油精华素,由高科技二次精萃技术加能量导入技术所得,智能、效果快、操作简单、免调配、双向调节、双向起效。

  效果更快、更安全、使用更简单方便。

  高安全:精油精华素儿童及敏感皮肤亦可放心长期使用,可按摩于身体任一部位。

  简单化:无需复杂工具,简单按摩即起效。

  轻松:轻柔按摩即有效,杜绝二次损伤:比经络按摩省力一半,轻柔按摩即有效。

  双向起效:同步调理按摩师的健康,按摩师越按越健康、越精神。

  双向调节:无须分虚实,分经络,分补泄,自动调整,平衡。

  选料:

  来源于最佳品种、最佳产地、最天然的提炼工艺,确保最具生命力及高能量、1绝不添加任何化工及合成成份。

  -每批精油皆经过精密的气相色谱分析仪(GC)及质谱仪(MS)檢測,以確证其真实与纯度

  - 复方油及基础油,只用天然栽种,70攝氏度以下制成的冷压植物油

  - 所有复方产品与精纯按摩油皆为芳疗臨床实证之有效配方

  - 纯植物基礎产品无香料、无刺激性,專于配合各类精油使用,適合每個人不同阶段的各种皮肤狀态

  -所有植物纯露皆具权威性有机认证,絕无稀释或添加任何化学品与防腐剂

  有机:

  在人们越来越关注产品是否足够天然温和的今天,作为天然最高标准的有机产品倍受人们喜爱,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尤其风靡。因为“有机”代表了最温和、最安全、最具活性的意思,同时也对保护环境有着重要意义。在有机的标准下,每一件产品,均满足以下标准

  a.选取之植物均按照自然规律生长,不采用任何化肥、农药、除草剂等化学干预方式

  b.选取之植物生长的土壤至少3年内未经过化学污染或酸雨等自然灾害的危害

  c.选取之植物未经过基因改造,未经过辐照处理

  d.不含动物成分、不含矿物油

  e.不含工业皂基

  f.不含防腐剂

  g.不含SLS/SLES(合成表面活性剂,强烈的清洁剂,长期使用会破坏皮肤含水力,导致敏感易痒)

  h.不含化学香料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