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Isis Biomed品牌百科

Isis Biomed

这是本词条的最新版本,由Isis Biomed于2014.09.19贡献。

关于我们

「L’AMOUR」成为女人高效保养品代名词

自1976年成功解密玛丽皇后青春永驻秘方后,「L’AMOUR」追求美丽的渴望始终不曾停歇,以医美产业坚实的研发能力与品质管控水准为基础,结合18世纪法国宫廷流传秘方与现代生物科技的成果,提供消费者最高品质的护肤配方,「L’AMOUR」成为女人高效保养品代名词。

「L’AMOUR」善用研发团队与法国BT实验室的知识宝库,并以相关的研究基础与经验开发全球的高效保养的关键成份,严格挑选出技术纯熟的生产工厂、世界各地特殊专利原料,用与研发程序同样严谨的科学态度及制造水准,生产出各??种产品,应用于身体保健、肌肤保养及抗老回春领域。

全球策略联盟建立「一条龙」的美丽产销体系

全球专业分工与布局:

「L’AMOUR」集团深耕法国,但因应全球布局策略,于2004年于台湾设立营运总部,在台湾成功开启亚洲市场,成为医学美容第一品牌,当然也着眼中国大陆庞大的市场商机,将法国奠定令人惊艳基础,与台湾成功经验成为广大的中国市场与世界接轨的转轴中心,由法国负责研究与发展全新技术、着重财务资源分配与规划;台湾则负责主导人才培训、市场开发、订单与亚洲物流管控;藉由由专业分工及资源统筹,提高生产效率、产生高品质,朝向全球医美保养研发、生产、行销的世界级领导者地位迈进。

代理仪器与技术开发:

2004年「L’AMOUR」集团正式进军亚洲,并以台湾作为医美事业发展总部、干细胞研发的生产基地,不只专业技术领先业界,并且有宏观的国际视野,斥资引进国外优异的技术与医疗级美容仪器,进口国包括科技精进的美国及独占亚洲整型鳌头的韩国,让医美技术与软硬体设备与全球同步更新,让消费者拥有与世界同步的美容科技。

开发美容圣品:

L’AMOUR?从1980开始,从法国BT实验成功复制玛丽皇后青春永驻秘方,成为全球抗老保养品标竿,也掀起护肤市场新革命,经过三十年来精益求精的发展下,无论在皮肤医学、成份配方、通路及市场等各方面皆有着高度专业与深入了解,并且于2008年增设研发中心,透过符合GMP、ISO、欧盟标准之化妆品厂,结合生物科技与医学美容,成功研发且生产自有保养品,除了自行从事成份原料之配方外,并致力于干细胞回春科技应用,研发出创新科技之医学美容保养品,并针对配方之功效进行各项临床实验,以确保产品之品质与效果。

通路铺货:

集团的营运发展策略为建立「一条龙」的产销体系,凭借着精辟市场敏锐度及有效掌握市场需求,代理全球高效保养产品,并且有效分工与全球布局,铺展全面的市场行销与通路开发策略,让消费者从百货公司专柜、通路系统及网路平台,都能购买到优质且超值的保养产品。

VIP会馆:

同时,为了确保产品供应的稳定与生产制造品质,深入发展医学美容、护肤保养、抗老回春及深层美容技术,并开发多项广受市场好评的保养系列产品,并由专业人员进行产品行销销售与使用导入,并透过各地的「医美连锁会馆」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Isis Biomed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Isis Biomed”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