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千古祯灸品牌百科

千古祯灸

千古祯灸

这是本词条的最新版本,由千古祯灸于2015.06.11贡献。

(千年古方—一世传承)

上古祯灸——液态针灸 


针灸的起源------针灸医学起源于我国远古时代、古代原始社会的人类,由于居住在山洞,地处阴暗潮湿,故多发生风湿和身体其他痛楚时,除祈祷鬼神外,很自然地会用物去揉按、捶击以减轻痛苦,或用一种楔状石块叩击身体某部,或放出一些血液使疗效更为显著,以而创用了以砭石为工具的医疗方法,这就是针刺的萌芽。


随着人类智慧和社会生产工艺的不断发展,针具由石针、骨针逐步发展成青铜针、铁针、金针、银针,直至现代的不锈钢针。当人类知道用火以后。当身体某一部位发生病痛时,受到火的烘烤而感到舒适或缓解,故认识到温灸可以用于治疗,继而从各种树枝施灸发展的温灸。 


远在公元12世纪的宋朝时代,有一名叫王执中针灸名医,他是我国历史上早期著名的十大针灸名医之一。他一生注重实践,临证经验丰富,善于使用针灸与药疗结合去治疗病灶。 王执中当时提出:“若针而不灸,灸而不针,非良医也;针灸而不药,药而不针灸,亦非良医也。”故主张针灸和用药相结合,达到双疗的功效。其处方,邻里使用,无不为其治疗效果而惊讶! 


因其配方独特,经历数年后,他的行医处方被后人传承至今,并运用现代西方萃取技术,将中药植物的有效成分,再将其通过特殊的溶酶技术,百分之百的融入到植物药油中,并进行针对性的合理配物,使其外用于身体就能针灸的效果,而且安全无副作用,这就是“千古祯灸—液态针灸养生系列”。 


千古祯灸液针效果已经成为了品牌的生存之道,它实现西方技术与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结合,使产品更有效,使用更方便,只需在痛处体表按至吸收,3秒渗透,8秒体诊,2小时持续达到针灸效果,1次就可以缓解痛症。在市场上受到千万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

千古祯灸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千古祯灸”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