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憙发品牌百科

憙发

憙发

这是本词条的最新版本,由憙发于2015.07.21贡献。

就商业价值而言,概括一句话:秃子脑袋上能长新头发,医学史上是头一回,这解决了一个全球性的医学难题。因此,其商业价值不可估量。


具体说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解决顾客问题,满足顾客需要

憙发,这种“复活毛发再生能力”、“效果好”、“速度快”、“不可逆性生发”的生发项目,充分满足了顾客需要,是市场求之而不得的项目。


二、需求大

一方面,脂溢性脱发非常普遍,需求急迫,另一方面,没有具备同类生发功能的产品,市场需求量巨大。


三、新业绩

一方面,生发作为一个经营项目,是在“洗、理、染、烫、焗”这些常规经营业务之外新增的项目,因此业绩也是格外增加的。


四、大利润

憙发,这种“效果好”、“速度快”、“不可逆性生发”的高端项目,充分满足顾客需要,所带来业绩和利润,对发廊而言,是前所未有的。


五、改变发廊的业绩结构,提升美发行业的品质发廊,业绩来源靠的是“洗、理、染、烫、焗”和“低价格”、“大流量”。

美发行业,一直是一个“劳动密集型”、技术含量低,附加值低的服务行业。

生发,作为“大业绩”、“大利润”的经营项目,成为主要的业绩来源,改变了发廊的业绩结构。

同时,憙发作为一个高科技含量的项目,大幅度提升美发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大幅度提升发廊的形象和地位。

憙发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憙发”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