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金生康品牌百科

金生康

金生康

这是本词条的最新版本,由金生康于2016.04.22贡献。

金生康品牌遵循未病先防、性命双修的中华传统健康基本,挖掘中国医学宝库,以传统先贤留承的医粹之宝来服务当今时代下的大众,以养生调理来转化人身、心、灵健康的根本。“清、调、补、养”为四位一体化的养生疗法,专业靶向调理五脏亚健康问题,还原人体健康本能。以“终身铲除恶疾、利民幸福安康”为使命,把党和国家“治未病”的精神发扬光大。

优势:

1、 出自中国最权威的中医机构,由中国中医科学院推出,经得起考证。

2、 底蕴深厚,全部是宫廷秘方,是数十名老中医几代人心血结晶。

3、 安全,由几十种名贵的药食同源食材精制而成。

4、 疗效目前市面的排毒产品没有具体疗效,而本产品可用医院的指标说话。

5、 简单方便,单次排毒时间很短,从下午6点开始到第二天6点完成整个流程操作,而且和其他其他产品相比,我们的产品一个月可以排四次提高重复使用率。

6、 产品结构全面五脏同调,且公司专注排毒多年,排毒市场经验丰富。

7、强大的专家团队。朱教授李教授有多年的美业市场经验,曾经单店销售业绩3个客人消费500万的记录,无论是零售还是做会均有丰富的市场经验。

8提升美容师专业知识,增强顾客信赖度。

9普及顾客养生知识,增强顾客养生观念,唤醒顾客对健康的认知。

10提升美容院口碑,知名度,美誉度。

金生康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金生康”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