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香港修身堂品牌百科

香港修身堂

香港修身堂

这是本词条的历史版本,由香港修身堂于2011.01.07贡献。查看最新版本

香港修身堂国际集团是一家专业的大型跨国公司,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生命科学及修身纤体美容事业的研究和发展: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旗下多家子公司在香港及海外成功上市,修身堂品牌成为中国唯一专业线纤体塑身上市公司品牌(上市代码08200),也是最多香港明星代言的品牌。

直至2004年底香港修身堂以全力打造健康纤体服务中心的连锁加盟模式迅速拓展海内外市场,其专业的、独特的国际服务理念,以及绿色、安全、全民健康修身为指导,直至07年底大陆连锁突破6000家。

修身堂·打造明星放飞理想的殿堂

修身堂·中国人保千万元质量责任险

修身堂·众多媒体支持

        074月至8月央视CCTV2CCTV3CCTV4CCTV7CCTV10

强势强挡热播品牌

修身堂·首席代言郑欣宜体重从200磅减至120磅,创造减肥塑型神话

修身堂·国际身材管理专家,引领世界修身纤体的开拓者。

修身堂·秀出美丽,绚丽人生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