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尹姬品牌百科

尹姬

这是本词条的历史版本,由尹姬于2011.02.13贡献。查看最新版本

尹姬----世界首创“药用美容”肌护理念

尹姬天然药用理疗养肌系列护肤品,是韩国尹姬株式会社针对亚洲人不同肤质需求创新研制。 撷取大自然天然精华,辅以药用添加剂从医学角度对皮肤进行"病因"诊断,调配"处方"并通过透皮给药的方式完成肌肤的针对性护理。其药用机理在于:"任何问题肌肤的出现都有其内因及外因,内因则由于人自身内环境平衡的生命规律因自然现象的作用导致失衡、被打破,而产生不同病态,进而不同病态信息经传达至肌肤,使肌肤出现如老化、机能衰退、哑黄、粗糙、色斑、暗疮、红肿等问题现象,外因如紫外线,空气污染等自然现象也对肌肤生命元素的活性或平衡进行破坏或催化。并因肌肤是人体内环境与自然外界的接触层,因此,肌肤问题既可通过内服用药使人体生命规律恢复 平衡与健康并由内而外修正病态传达信息,改善肌肤,也可透过"外服用药",由表及里让肌肤得以改善,但进行透皮给药美容应确保药用美容品不含对肌肤有任何的损坏成份,即应具有天然性,同时根据皮肤病因信息的不同组方剂量及选材应有针对性及具超强渗透性。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