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陈氏养生足疗推拿保健连锁会所品牌百科

陈氏养生足疗推拿保健连锁会所

这是本词条的最新版本,由陈氏养生足疗推拿保健连锁会所于2011.02.15贡献。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医保健,养生理疗的医疗保健企业,被评为“国家旅游定点单位”、“江苏省省级盲人保健四星级单位”、“江苏省级盲人保健按摩示范机构”等称号。本公司主要以点穴推拿、经穴养生、足底反射区特色足疗等传统中医保健项目为特色。公司秉承“做事业,在做功德”的经营理念,重视企业的管理,更注重企业的品质,为了在纷繁复杂的市场竟争中脱颖出,在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成为一个正规国内知名品牌连锁企业,不断加强其技术培训和项目更新,一向以人才为第一竞争资本,我们得出“归零为了走的更远”目的是客服自满和浮躁情绪,使企业有一个永续的发展,让我们的员工及合作伙伴随着陈氏的发展而共同进步,走向成功!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