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路易.芬尼品牌百科

路易.芬尼

这是本词条的历史版本,由路易.芬尼于2011.05.02贡献。查看最新版本

1916著名边陲城市尼斯卑斯山的山脚下 ,萨-埃得曼夫妇的“萨先生香料铺”大受欢迎
    一年以后,经过萨-埃得曼夫妇不断的创新、配伍、研究试验,能美肤的植物香液诞生,受到一些高管显贵、富贾名商推崇!
    1918年的一个冬天,萨-埃得曼夫妇喜得千金,路易芬尼品牌传奇创始人萨-芬妮(sa-fany)诞生!
    萨-芬妮18岁的时候,已经成为当地最有名的香料美肤大师了,植物,草药,香料,在她的手中能都巧夺天工般变成美肤品,香水,甚至是可能愈合伤口的药品了,因此她也得到了法国一级香料师的光荣称号。
    1939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香料店无法经营了,父母在战争中相继离世! 无依无靠的萨芬尼,只得暂时住在一个远方亲戚家!同期偶遇在生活和事业上陪伴她终身的--路易*赫德,赫德出生于法国皇室家族,是一位在医学界风光无限的小伙!为了帮助芬尼完成父母的遗愿,他毅然放弃了无限美好的前景。
    1942年在赫德和家人的大力支持下,“路易芬尼植物精华护理店”隆重开业,开业当天高朋满座,尼斯的市长和夫人进行了剪彩仪式!芬尼不断创新研究,加上赫德的医学功底,他们的新产品层出不穷,同时忠实的消费者也络绎不绝!随着分店的增加以及过硬的品质,路易芬尼也逐渐的被消费所熟知并热销。
        
                        研发中心                                      植物种植基地
    时至今日,路易芬尼一直秉承奉献健康之美的服务理念,以其天然品质和优良功效,结合与时俱进的潮流趋势,旨在全心全意的为消费者奉献健康之美的同时,也迅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专业美容师的欢迎与推崇。路易芬尼将以此为动力,在众多拥趸者的支持下不断前进。
 
 
    尼斯(Nice),法国东南部最大港口城市,地处马赛和意大利热那亚之间,滨临地中海的利古里亚海;坐落于阿尔卑斯山角,这里融合了各式各样的博物馆、美术馆、花园、喷水池,甚至鲜花和棕榈树丛。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