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Company Profile
      巨邦美胸,亚洲第一。民族品牌,扬我国威!

        ● 中国健康美胸一线品牌

        ● 中国美胸主流市场最大网络平台

        ● 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企业文化运动的先驱

        ● 全国10000家高端合作伙伴

        ● 超豪华明星阵容倾情代言品牌——国际巨星洪欣、温碧霞、陈法蓉、张文慈、郭可盈、麦家琪、郭羡妮、陈德容八大明星!

   巨邦国际成立于1999年,开创了中国健康美胸项目的先河,被誉为中国“乳房革命”的倡导者、健康美胸的领潮人,是美业当之无愧的标杆企业!

   在董事长郭东的带领下,巨邦国际打造出了康姿丽、法兰茜纳、芳汀、琅珀蕾、紫芸菲、纳芙蒂、芙尔丹妮、菲洛一叶等由洪欣、温碧霞、陈法蓉、张文慈、郭可盈、麦家琪、郭羡妮、陈德容八大明星代言的亚洲美胸一线品牌,并逐步形成集美胸、航空、游艇、名车、珠宝、影视传媒、动漫、精品地产、水疗SPA等于一体的商业帝国,并于2014年8月28日上映了由巨邦独资投拍的美业首部时尚大片《美人邦》,掀起美业与文化产业结合的时代潮流!。

    十九年来,巨邦国际一直秉承“务实、高效、奉献”的精神构筑品牌、服务社会,至今已为全国超过10000多家高端美容院提供高品质服务,成就了无数美业人的成功梦想!成长为今天中国乃至整个亚洲首屈一指的美业领航公司!

  巨邦国际发展至2022年已有员工近千人,深圳总部拥有3000平米超奢华办公环境,并拥有自己的直升飞机、游艇、航空俱乐部、游艇俱乐部、度假村等,为员工提供高端奢华的休闲度假胜地。

  如今,巨邦国际不仅在美容行业健康发展,还形成了巨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巨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巨邦电子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巨邦化妆品有限公司、巨邦-静海轩商务公馆、巨邦-双栖鸟俱乐部等多个产业组成的企业集团,共同推动巨邦国际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员工福利
·年终奖    ·公积金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
分享到:
联系方式Advisory Message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