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华美业大讲堂 > 最新动态 > 中华美业大讲堂:传播大爱 改变命运 > 正文

中华美业大讲堂:传播大爱 改变命运

2012.12.12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李双顺
[导读]以“传播大爱、改变命运”为已任,采取基地式集中培训与赴北京、上海、郑州等地召开大型培训会的形式,致力于搭建起中华美业大课堂,为美容行业商家老板、中高层管理者、员工提供系统、专业、全面的服务。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中华美业大讲堂简介

中华美业大讲堂•大单王牌销售训练营是养慕中国携手国际名牌第一大单训练大师,在美国知名投资机构的资金扶持下,共同搭建一个以业绩持续倍增为唯一结果,以“充分保障美容会所业绩持续倍增——销售团队训练提升——项目整合经营为三点支撑的黄金三角高端培训,服务全国美容会所的顶级大单销售实战训练平台。本课程以高端精品实战训练,咨询互动答疑批发式解决问题,王牌大单手下店直接对客亲自传帮带,再通过全程扶持店内独创的终端活动实现巨额业绩回报一条龙服务,为美容会所提供系统全面的业绩倍增解决方案。

计划于2012年期间在全国各地打造出100家战略高远的标杆店业绩持续稳定月收1000万元,作为美容行业当之无愧的标杆。

中国美容专业线自发式的发展30多年来,行业很多人做了许多“杀鸡取卵”、“拔苗助长”的事情,这让美容院经营成本水涨船高,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瓶颈和经营困惑。研究中国美容院经营的本质,无外乎两点:“教育+服务”,即是将员工教育好引导顾客消费,将员工培训好超值服务顾客。“中华美业大讲堂”围绕美容院经营“教育+服务”本质,用最具实战、实效、实用和实操的经验分享,通过“简单、易学、易复制”的方法解决中国美容院经营一切难题!

政府平台支持

指导单位:国务院、全国妇联、卫生部

支持单位: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民政部、财政部、人事部、信息产业部、文化部、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华社

公益平台支持

中国红十字总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公益基金支持

中国红十字总会粉苹果基金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粉苹果基金

行业平台主办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教育培训委员会

养慕中国组委会

全程策划组织:养慕中国组委会

媒体合作:138美容人才网

课程主讲团

由全国最具实战、实效、实用和实操经验的100家年营业额5000万元至2亿元的美容会所经营者主讲,共搭大平台,经验齐分享。

中华美业大讲堂愿景

成为倍受中国仰慕的实战第一教育平台。

中华美业大讲堂使命

用实战分享教育改变中华美业员工命运、企业命运,为美业添美名,为祖国扬国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