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华美业大讲堂 > 最新动态 > 伊贝莎钟智斌:技能 忠诚度 勤劳 选人才的三标准 > 正文

伊贝莎钟智斌:技能 忠诚度 勤劳 选人才的三标准

2012.12.13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青青责任编辑:青青
[导读]由中华美业大讲堂主办,138美容人才网协办的“中华美业大讲堂·大单王牌销售训练营”第五期,于12月10-12日在广州逸林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138美容人才网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全程的跟踪报道。以下是138job记者在现场与佛山伊贝莎董事长钟智斌先生的采访实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由中华美业大讲堂主办,138美容人才网协办的“中华美业大讲堂·大单王牌销售训练营”第五期,于12月10-12日在广州逸林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138美容人才网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全程的跟踪报道。以下是138job记者在现场与佛山伊贝莎董事长钟智斌先生的采访实录。

佛山伊贝莎董事长钟智斌先生

138job:2012年快接近尾声,作为美容行业的经营管理者,您怎么看待美容行业这一年的发展情况?

钟智斌:美容行业是一个百花齐放的行业,目前美容业已达到白热化状态。在2012年,可以看到美容行业已经朝着规范化发展,国家更关注美容业的成长。而作为美容企业来说,也更注重用安全、疗效显著、口碑好、品牌大的产品或品牌做投资。不少培训导师也反映,去年的展会上整形、微整形、激光方面的产品,占了很大的展区。而今年的美博会,这方面的产品减少了三分之一。大品牌留下,小品牌淘汰。对于行业来说这可能也是一个优胜劣汰,越来越规范化的趋势。

138job:我们知道,美容人才招聘与培训常常密不可分,您组织公司员工来参加这样的专业培训,相信您对美容人才的能力非常重视,您更看重美容人才哪些方面的才能和特点呢?是技能娴熟、工作态度?还是服务态度,忠诚度方面?

钟智斌:美容人才我看重三个方面:技能、忠诚度和吃苦耐劳。

服务讲究的是极致。在美容行业中,我认为首先要技能过硬。比如美容师的等级一般分为初级美容师、中级美容师、高级美容师,像我们公司还会有“金手指”。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一般拧毛巾的时候水都会溅到盆面,但我们公司的“金手指”美容师就能做到在拧毛巾的时候不发出声音,做到这种程度是不简单的。

员工讲究的是忠诚。时间是检验一个人的唯一标准,我的公司有一个这样的政策,在员工进来的第一天会签订一个类似合同的说明,要注明准备在公司工作多久。因为相应的奖励和晋升机会,是靠时间和技术的积累获得的。一个有能力又忠诚又积极的,我们肯定是破格录取。但是如果有能力也积极,却不忠诚的,这种人我们不予录取。

员工的上进心以及员工是否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吃苦耐劳的人一般都是经历过很多事情的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