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华美业大讲堂 > 学员真声音 > 增强自信心 为顾客提供真正需要的产品 > 正文

增强自信心 为顾客提供真正需要的产品

2013.02.1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导读]养慕中国、中华美业大讲堂大单王牌销售训练营—三分钟开大单不伤客课程的出现,改变了终端老板,店长,顾问,美疗师的心态、专业、素质。也改变了代理商老师及工作人员的格局,把各个渠道的人员综合素质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经过三天的学习蜕变,我的自信、专业、沟通等方面都提升了。真诚感谢田总震撼的课程!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青岛海帆公司 经理 崔学哲

在没听田总课之前,会前邀约客户是何等的难事,终端店家是被无数的会议课程麻木了,没有感觉了,包括我自己在内。养慕中国、中华美业大讲堂大单王牌销售训练营--三分钟开大单不伤客课程的出现,改变了终端老板,店长,顾问,美疗师的心态、专业、素质。也改变了代理商老师及工作人员的格局,把各个渠道的人员综合素质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经过三天的学习蜕变,我的自信、专业、沟通等方面都提升了。真诚感谢田总震撼的课程!

青岛海帆公司 经理 李显宝

《三分钟开大单不伤客》课程解开了多年积累在心中的诸多难题,产品的珍惜唯一和绝无替代增强了我的自信心;全球五大顶级美容集团正规训练和独特销售模式,让销售变的轻松愉悦;为店家甩开依赖厂家轮椅,培养出自己的大单手让我们与店家关系与日俱增!现在对店家的拜访我充满了自信,因为我可以为你打造优秀的销售团队!可以让你店里的顾客长期忠诚如一的在你会所消费!可以保障你创造持续的巨额业绩!因为只有我能帮你做到!

青岛海帆公司 经理 高燕

通过田总3天大单王培训的课程,心中有种踏实、落地的感觉。以前销售,存在承诺的多,但效果往往达不到所预期的效果,结果伤了顾客,又打击了自己的自信心,有时有负罪的感觉,对销售就逐渐缺少了兴趣。田总的课程严谨、简单、易复制,产品效果好,且独有唯一,这是我们想要的方法及项目。我们也自信,当然要踏实努力的去行动,一定可以成为大单手,通杀所有顾客,月月翻大单!

青岛海帆公司 经理 梁吉海

田总的3分钟开大单不伤客培训课,让我感悟很深,从业多年,销售一直是难以突破的瓶颈,销售沟通时不成单,不出货,不出业绩,再看店家埋怨的眼神,使自己的心情跌入谷底。而田总能一语道破行业销售的瓶颈,让销售成为一种模式销售,一种简单销售,一种快乐销售,一种自信销售,一种激情销售,一种快速成单销售,这种模拟对练销售。一环扣一环,运用活灵活现的肢体语言,运用轻重缓急的语调,运用充满自信的眼神传递真诚的信息,让自己明白顾客的感受和需求。吸引着顾客越听越想听,越听越有兴趣,始终摸着顾客的脉,让顾客跟着自己的思想走,让顾客觉得就是帮助她像帮助自己的家人一样为她排忧解难,最后让顾客感觉不用就后悔,而不是感觉给她推销东西。这种销售让自己轻松锁定顾客,这种销售足以通杀店内的所有顾客,使开单更容易,更轻松,更有效率,更能快速复制的开大单销售法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