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 首页 > 美业职场 > 嘉宾介绍 > 列表

[图文]NO219期访谈嘉宾彭元鸿老师简介

2012.05.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本期嘉宾具备13年美容行业经验,以大区经理入行,现在创立了自己的公司。本期嘉宾彭元鸿老师将给大家分享他建立的美容院拓客模板,怎样找准拓客目标、哪些竞争对手拥有您的拓客目标和怎样拥有这些目标客户。欢迎大家关注!访谈时间:2012年5月11日16:00,访谈qq群:30480029。

姓名:彭元鸿

美业职龄:13年

擅长:美容院拓客营销模版建设,美容院绩效训练,美容院顾客管理

从事的第一份职业(美容行业):大区经理

美容行业职业历程:

2002年-2005年 立志美丽“南京”有限公司 西南大区经理

2005年-2007年 漳州片子癀日化有限公司 营销副总

2007年-2009年 厦门黛媚化妆品有限公司 副总

2009年-2012年 北京奥之美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总经理

              金茂久和国际咨询有限公司

最欣赏自己的地方:营销思路、知识面广。

对美容美发行业最大的感受:基础文化素质不高,从业人员浮躁,市场潜力巨大!

职场上最有成就感的三件事:

1、给伊人诚业罗老师讲企业文化;

2、六步建立美容院拓客模版并被全国各美容网站转载;

3、六个月创造了片子癀单品4年的销售量。

彭元鸿138中国美容人才网博客地址

最喜欢的一句话:人尽合群可以集事,天与不取是谓无能!

访谈时间:2012年5月11日16:00

访谈qq群:30480029

本期嘉宾具备13年美容行业经验,以大区经理入行,现在创立了自己的公司。本期嘉宾彭元鸿老师将给大家分享他建立的美容院拓客模板,怎样找准拓客目标、哪些竞争对手拥有您的拓客目标和怎样拥有这些目标客户。欢迎大家关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