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0年底美容院活动方案大分享

2010.11.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2010年即将过去了,年底美容院的活动也在紧张有序的展开,目的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顾客。138job根据目前美容院的经营现状及年底的消费特点,总结了2010年底美容院的一些活动方案。

马上2010年即将过去了,年底美容院的活动也在紧张有序的展开,目的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顾客。138job根据目前美容院的经营现状及年底的消费特点,总结了2010年底美容院的一些活动方案。

1 低门槛法:

其政策大致如下:

方案一:一天一块钱,顾客只要缴纳365元,就可以享受美容院SPA一个月,主要是利用低价位把顾客吸引进来,再通过全年销售来赚取其它利润。

方案二:美容年卡2400元,做满50次以上,年底返1000元。

方案三:只要您是新顾客,就可以免费体验的项目(SPA、香薰耳烛、瘦脸、精油刮痧、香薰等)进店即可免费一次。

说明:以上类似种种方案利用低价拓客,进而再销售,多店合一的盈利方式,不单一,可以解决不同女性特需的需求。

2 “消费储值”模式:

消费储值方式通过变相返点返现的形式,可以提升客户的消费附加值,并可留住顾客长期消费。

1、每1000元作为一个储值基底数,以客户名义在银行设立一个户头;

2、客户累积(期限2个月)或单次消费满1000元产品,存入客户银行帐户10%现金,存入客户积分卡10%的积分点数,赠送‘亲情卡’2张;

3、积分点数金额客户在店内消费服务项目全额抵现金使用,购买产品抵50%现金使用;

4、银行现金帐户金额作为客户的保险基金或子女教育基金由客户自行支配。

注:美容院中可以和每个客户签署“银行卡”的合同,可以有法律约束效力,这种方法是加盟公司总部提议的一项方案。不但对消费者是对消费者有利对于投资者也是一种有效的营销手段。

3 “政策”模式:

1、对比法:其政策大致如下:

一种市场价百元的脱毛膏,在美容院中只卖50元,一般市场价都在100元左右的,就顾客而言,当然更喜欢较便宜质量又高的。其实市面上众多的品牌我们都可以拿来做对比。

2、体验法:其政策大致如下:

体验方法是由最早街边派单衍生转化而来,就拿街边派单来说,到现在还是有很多公司在用,用得还不错,就看有没新意,麦当劳肯得鸡的优惠券,学生卡,网上下载都有此种方法的影子。

3、超值法:其政策大致如下:

活动期间消费者选购消费美容院产品达300元者,额外加20元,可获赠价值XXX钱的礼包:

比如美容院在圣诞节举办 “ 浪漫圣诞好礼大放送” 礼品促销活动。活动规定:凡在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在该店享受各种服务的分别 “ 加5元、10元、15元,可获得不同种类的礼品 ” 。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