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个税App上线!教你填写专项附加扣除信息!

2019.01.03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蜗牛 责任编辑:陈小宇

12月31日中午,企业就可以将工个税抵扣信息导入税务系统咯!今天小编就手把教你们如何填写好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赶紧看进来吧!

12月31日中午,企业就可以将工个税抵扣信息导入税务系统咯!

14291653387238728.jpg

当日起,企业可以一键把现在你们手上的信息自动的导入。

14294233631844731.jpg

01

专扣信息表如何导入扣缴客户端?

一、人员信息采集

人员信息采集完成且准确无误后,需点击上方【报送】按钮,稍后再点击【获取反馈】,报送成功之后,可进行下一步操作:

14302723319617688.jpg

二、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

2.1 下载模板,发给员工

打开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点击左侧菜单中【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中任意一项,然后点击【导入】-【模板下载】,将系统中的标准模板下载下来,发送给每一位员工。

14310857326918722.jpg

2.2 员工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模板

员工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表格,请勿修改模板格式及内容。

如因填写不规范,可能导致扣缴义务人信息采集失败,影响个人享受专项附加扣除。

填写好之后,发送给单位负责申报个税的HR。

14315309574740805.jpg

2.3 HR收集整理后,导入文件

HR收集员工填写好的表格并整理汇总在一个文件夹里。

然后在【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模块,选择任意一项(比如直接选“子女教育支出”)。

然后点击【导入】-【导入文件】,选择对应“文件夹”导入:

14323053581344520.jpg

相关阅读 个税 APP 新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