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活动 首页 > 美业职场 > 138活动 > 正文

喜讯!138荣获“最佳企业服务商” 称号!

2019.06.26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卡卡

138大美业人才网荣获2019广州互联网风云榜的“最佳企业服务商” 称号!在此感谢美业人十四年的陪伴,感谢企业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专注服务,不忘初心!在6月26日举办的2019中国(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上,广州壹叁捌励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38大美业人才网)荣获2019广州互联网风云榜的“最佳企业服务商” 称号!在此感谢美业人十四年的陪伴,感谢企业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14245342094881586.jpg

据了解,2019中国(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立足广州,辐射粤港澳大湾区,以高端规格、专业品质、前沿内容及其开放精神,打造广州地区最为专业、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品牌盛会。本次大会主要围绕互联网产业、数字产业等方面展开探讨,给更多业内人士提供探索和寻求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契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