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免费HR微课:引进高端人才需要注意什么?

2019.11.13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企业想要引进高端人才,不妨来听听本期HR微课由资深招聘专家胡俊老师分享的课程——《企业引进高端人才需要注意哪些“坑”》?

我们都知道高端人才影响着公司整个业务的发展,甚至能够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针对高端人才的招聘,HR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精力和成本。

然而,一直在招人一直没招到,可以说是高端人才招聘的常态了,有的岗位招聘周期甚至长达半年以上。

不少HR都对高端人才的招聘无能为力。到底该如何做好高端人才的招聘呢?下面这些问题该值得各位HR注意了。

1、总想低价招聘优秀人才。

别忘记了,便宜没好货。很多企业在招聘人才时,总喜欢跟人才讨价还价,认为可以薪酬再低一些引进最好的人才,这样可以降低企业的成本。他们根本就没有思考过,真正优秀的人才不会变成企业的成本,而是企业利润的来源。

2、不知道人才评估是什么。

真正的人才评估是有一套方法论的,而不是凭拍脑袋拍出来的。就像做人才背景调查一样,不会因为某一个人否定候选人,或者谈论诸多不足,就直接拒绝该人才。而是要将“人才的不足”了解清楚以及对应的具体表现等等。

3、不知道给多少薪酬才合理。

别忘了,人才是有价的,完全可以根据市场价值给予人才薪酬。人才市场价格多少?了解过吗?了解了多少?如果了解人才市场价格,你又想通过多少薪酬来吸引人才加盟呢?是高于市场价格还是低于市场价格?这个都需要企业思考。

4、总感觉缺人,但不知道要多少。

有很多企业总认为自己缺人,需要扩充才能稳定企业的发展。其实真的不好说,因为自己公司内部有很多优秀人才,你没有发现,却一直喊着招人,这不仅造成公司原本人才的流失,还增加了一大笔无用的招聘费用,得不偿失。

作为企业,存在这些问题,需要及时给予调整和改正,才能引进高端优秀的人才。

企业想要引进高端人才,不妨来听听本期HR微课由资深招聘专家胡俊老师分享的课程——《企业引进高端人才需要注意哪些“坑”》?

讲师介绍:

16085255903810438.png

胡俊

资深招聘专家

广州壹叁捌励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线猎头合伙人

10年专注于美业人力资源垂直领域

既是人力资源谈判专家

也是美业老板的需求匹配师

更是美业人才的职业辅导师

他将用自己500+美业客户服务的案例

分享如何降低企业引进高端人才的风险

课程大纲:

企业容易出现的坑

1、企业内部权责不清,决策多变,对人才有什么影响?

2、企业该如何追求优秀人才?

3、同个职位,多个薪酬标准,对用人会有什么影响?

4、企业层级不清,权责不明,人才会怎么想?

5、高薪人才,企业想短期看到成效可以吗?

6、对人才期望过高,是好事还是坏事?

人才容易出现的坑

1、人才能言善变,怎样识别人才是有战略无战术?

2、面试时,人才给你保证销售额,怎么应对最合适?

3、新官上任后,公司马上全面改革会有什么弊端?

4、如何平衡人才岗位属性、人才性格、人才工作能力三者的关系?

上课时间:

11月19日20:30-21:30

11月20日20:30-21:30

课程费用:

免 费、免费、免费

(重要事情说三遍)

报名方式:

请加微信号:boke138

报名电话:13611473729

15195502923067220.jpg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