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 首页 > 美业职场 > 健康管理师 > 正文

健康管理师上机考试的注意事项

2020.04.30 出处:网络

《健康管理师》不仅含金量高,考试形式也很独特——机考。有些考生对上机考试不太了解,今天小编带大家全面了解下什么是上机考试?

《健康管理师》不仅含金量高,考试形式也很独特——机考。有些考生对上机考试不太了解,今天小编带大家全面了解下什么是上机考试?

上机考试,就是健康管理师考试全程计算机答题。

上机考试流程

1.进入考试页面后,输入准考证号后,进入考试系统,认真阅读页面信息。

2.考生按照顺序答题,拿不准的题目先放一下,不要纠结于一道题的对错,等所有题目都做完,回头检查的时候再处理遗留的问题。

3.答完所有考题后,重点关注答题界面的右侧,仔细检查是否有未作答题目,已作答题目系统会有标识,颜色上会有区分,全部题目都作答再结束考试。

4.考场中有防作弊设置,考场有视频监控,监考老师也会不停地转悠。每名考生的出题顺序和选项都是不一样的,海量题库,随机出题。

5.遇到问题,比如,试题残缺,计算机本身问题,死机卡壳了,千万不要擅自处理,一定举手示意,请监考老师帮忙处理,以避免自己操作不当,影响考试。

在机考时以下事项需要特别注意

1.对于习惯纸笔类考试的考生,考试前一定要在电脑上,多做仿真模拟题,习惯人机对话这种形式。

2.《操作技能》考试有“不可逆”要求,意思是答题时不能跳过、或是更改,大家在考试答题时一定要小心谨慎,避免不必要的丢分。

15220678026270562.jpg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