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 首页 > 美业职场 > 健康管理师 > 正文

做一名健康管理师一个月工资有多少?

2020.05.11 出处:网络

健康管理是一个热门职业,最基本的收入大多在5000-15000之间,不同地区收入有所差异。从业的越久,收入肯定就越高,特别优秀的,年薪可以达到近百万。

健康管理是一个热门职业,最基本的收入大多在5000-15000之间,不同地区收入有所差异。从业的越久,收入肯定就越高,特别优秀的,年薪可以达到近百万。并且,伴随着国内慢性病患病率越来越高、老年化、亚健康群体越来越大,人民对于健康意识逐步增强,国家对于健康产业的大力政策扶持,未来,健康管理师的待遇会成为重点高薪职业之一。

16022787337147258.png

某招聘网站健康管理师招聘信息

2013年10月,国务院出台了《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40号)】文件,健康服务业成为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到2020年,总规模将达到8万亿元以上。其中主要任务第七条明确要求,健全人力资源保障机制,加大健康管理师等人才培养和职业培训力度。所以健康管理师的待遇在将来还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目前,健康管理机构如雨后春笋在京城崭露头角,可是合格的健康管理师却寥寥无几,我国非常缺乏真正意义上的健康管理师。作为一名合格的健康管理师,在社会不断发展和人口质量不断提高的条件下,就业前景十分广阔,成为黄金职业。今后,健康管理师将出现巨大的专职或兼职空间。

①医学、营养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②持有健康管理师、营养师资格;

③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④有较强的表达能力,责任心强,工作热情。

培养目标:营养学专业具备基础医学、营养学和预防医学、临床医学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使毕业生能够成为从事人群的营养指导、保健和营养知识的宣传教育、防病治病、医院临床营养治疗和指导食品配制的高级营养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就业单位如学校、幼儿教育机构、宾馆、医院营养科、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卫生监督所、食品药品管理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校和卫生管理机构等。

最终,如何去提高都是靠自己的选择,健康管理师确实是一个每个人都需要的职业,并且未来几十年会成为新的热门高薪行业。通过提高健康管理方面的知识,不管是对自己人生事业上的,还是家人家庭的健康方面,都会有非常有效的提高作用。毕竟,自己和亲人的健康生活才是幸福的基本要求,拥有健康生活,拥有美好未来!

16061938121170570.jpg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