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活动 首页 > 美业职场 > 138活动 > 正文

138大美业人才网视频号来袭,助力HR成长!

2020.05.27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卡卡

138大美业人才网视频号是138大美业人才网新推出的一种短视频内容平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内容涵盖:人力资源遇到的实际困难及应对方法...

什么是视频号?

在介绍138大美业人才网视频号前,先来科普一下什么是视频号?相信有很多人对微信视频号比较陌生。

微信官方定义,视频号是“一个人人可以记录和创作的平台,也是一个了解他人、了解世界的窗口”。

其实,微信视频号是一个开放式的朋友圈,或者是一个短视频版的公众号。

HR专属视频号来袭,分享人力资源干货

138大美业人才网视频号是138大美业人才网新推出的一种短视频内容平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内容涵盖:

人力资源遇到的实际困难及应对方法;

与企业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解读;

招聘小技巧和管理小感悟;

关于138的一些小趣事分享;

通过1分钟的视频内容形式展现,帮助HR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让HR们更直接、更快捷、更有效的学习人力资源干货,助力HR成长。

更多干货视频随你看:

15474826713200801.jpg

15480267538930273.jpg

每天更新,陪伴HR一起进步

每天更新一期,目前138大美业人才网视频号已经制作了20多期精彩内容,也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和认可。

接下来,我们也会再接再厉,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138视频号,让我们每天一起进步一点点。

15482297226307773.png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