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 首页 > 美业职场 > 健康管理师 > 正文

健康管理师工作好找吗?薪资待遇又如何?

2020.05.28 出处:网络

拥有健康管理师证书,如果想从事相关工作,健康管理师工作好找吗?具体工作内容是什么?这是不少考生所关心的。下面小编就对健康管理师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可供参考。

拥有健康管理师证书,如果想从事相关工作,健康管理师工作好找吗?具体工作内容是什么?这是不少考生所关心的。为了帮助大家有更深入的了解,下面小编就对健康管理师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可供参考。

健康管理师工作好找吗?

首先小编要说的是,健康管理师工作是很好找的,就业范围也非常广。

拥有健康管理师证书,你可以从事医疗健康科、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康复中心、私人健康管理师、银行单位、高端会所、高尔夫、美容医疗、月子中心、保险公司、家政公司、微商团队、产品代理经销、健康食品企业、幼儿园、机关单位等相关健康管理工作。

健康管理师薪资待遇如何呢?

【政策福利】

领补贴:凭证书可到当地人社局领取培训补贴2000元(企业在职员工可领取)

加积分:凭证书可增加积分助力拿到城市居住绿卡

评职称:是调级、评职称的重要证书依据

抵个税:接受职业资格技术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取得证书当年按定额3600元扣除

【工薪角度】

基本上基层岗位工资收入是:5K-7K/月

大部分人发展上限就是:10K-15K/月

由此可见,健康管理师证书含金量是很高的,无论是政策福利还是薪资待遇都非常不错,如果现在的你也想考一个证书来改变一下苦逼的生活,那考取健康管理师证书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加油吧,骚年。学习让你变得更加自信,让你生活更加完美。

14131712641520563.jpg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