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暂无上传企业风采图片
  • 经营品牌:|雅倩|佳雪|玉丽|博佳|清逸|缤丽|名妃|人人康药业
         广东雅倩化妆品有限公司(简称“雅倩”)创立于1989年,总部设在中国香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妆品企业,是中国最早成立的民族化妆品企业之一,创立至今,一直走在化妆品行业潮流前端。同时,雅倩进行多领域的集团战略布局,建立起多行业齐头并进的宏伟格局,事业版块拓展至房地产、能源、保健品、药业、酒业、传媒等领域,均取得丰硕的成绩。
         雅倩集团旗下包括雅倩、佳雪、玉丽、缤丽、名妃等品牌,涵盖护肤、彩妆、美发及个人用品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35个省级营销中心,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实现了对KA、CS、商超、电子商务等渠道的全面覆盖。
        雅倩一直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放在首位,坚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从不代加工,先后在北京、上海等地与知名科研机构合作成立研发中心,同时与法国SILAB、瑞士DSM、德国SYMRISE等国际研究中心保持长期合作,拥有多项国家专利配方,在广东、湖北建设了生产基地,开发并推出一系列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高品质产品。
         创立以来,雅倩始终坚信“美丽成就自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提供最适合消费者的高质量产品,通过不懈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美容方案,获得市场一致好评。佳雪芦荟保湿霜平均每3.8秒售出一瓶,连续畅销中国大江南北30年;玉丽的正庄珍珠膏开启了粉妆护肤的先河,留下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广告语,如“白里透红 与众不同”、“你看得出我擦了粉吗”;雅倩摩丝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是众所皆知的经典国货,持续畅销至今。
         公司以奋斗为核心价值文化,以实现顾客梦想、成就百年企业为愿景,以雅倩情怀、工匠品质及雅倩每天都不一样为企业目标,极力倡导并践行集体奋斗、共创价值、共享财富。

        雅倩集团全面启动专业祛痘中心战略,计划全国中心城市开设500余家连锁门店,全面制定个性化肌肤护理方案,为广大顾客解决肌肤问题。在事业蓬勃发展之际,现面向社会广招人才!
    如果你有足够的激情信心,如果您需要一个广阔的舞台
    如果您对高薪有强烈的渴望,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员工福利
    ·年终奖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分享到: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