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普丽堤    --美容养生专家
呵护美丽,邂逅“不一样的妳”...
                    黑科技,新的妳
 

公司简介:

深圳普丽堤美容有限公司自2003年从事美业已走过18个年头,是经营专业五星级Spa美容会所直营连锁服务机构。代理“施乃新”、“卡佩琦”“赛莱拉”等多个高端服务、美妆品牌,分别在深圳罗湖、福田、南山、龙岗等高尚社区和核心商业区设立14家高端spa会所,在深圳处于领先地位…。
在普丽堤我们为数万会员客户:提供最安全有效的美颜项目;依靠先进的设备和优秀的合作伙伴及业内权威作为技术支持在舒适奢华环境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美容、养生、健康管理和服务。

十八年来,我们专注于女性美丽事业,秉承“让更多的人拥有美丽”之普丽堤使命;

十八年来,普丽堤在深圳已设立14家直营连锁店,精确的门店布点,离你更近,只为更方便您享受服务!

十七年来,普丽堤始终把专业放在首位,我们相信只有专业才能切实帮助女性赢得健康和美丽!

  十七年来,普丽堤已拥有数万名追求生活品质的优雅女性会员,众人所选、您的首选!

普丽堤期待着与您一同邂逅美丽... ...



品牌故事:

“天丽且弥,地普而深”公司品牌取名“普丽堤”自有其深意。
在创始人看来,如果把“美丽事业”看作是实现“用双手改变命运”这一共同梦想的“堤”台,普丽堤”则被赋予了更多的价值和内涵:
    这即体现了"用广博之心,包罗万象”,“以生生不息,精耕与世" 的事业精神,也表达了“行广阔之道”“与志士为伍”,在“普”中立德,“丽”践问道,“堤”修自性的经营哲学与生命理念。

普宴寓世安, 丽质引人羡;
堤承万木荣, 盛事华年见!

快乐,让我们更近!
客户是基业长青之根,
“健康美丽”——我们事业之本。

“堤盛万木 时光永恒”见证着普丽堤团队,为您的美丽辛勤的每一天!
    当您在普丽堤焕然新生,
“开心的笑”既是对我们最高的嘉奖。
因为,您的美丽就是我们的事业!

 天丽且弥,地普而深;
 堤承万木,盛事华年!
 “普丽堤”--我们最真实的写照!




 
.
员工福利
·分红    ·购买商业险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饭餐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人才推荐奖
分享到: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