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紫灡美业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紫澜非亚紫澜昵武易康源欧菲康妍葆易恒堂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香港紫灡国际美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韩国紫灡国际美业集团的中国总部,旗下拥有紫灡非亚和SHRONLY紫灡昵两大品牌化妆品,均采用的是韩国尖端生化技术,更是全球女性最喜爱的化妆品品牌之一。公司是集研发、生产、策划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连续获得中国美容百强企业,中国美容业最具潜力品牌等奖项。        

    紫灡国际追求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共同发展紫灡国际的事业为经营宗旨,以为合作伙伴带来源远流长的市场利润为经营目标,伴随紫灡国际共同成长的代理商,将获得无法估量的丰厚市场回报。        

    紫灡人以国际现代化的经营理念为依托,不断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品牌产品,并联合其他国际美容机构、尖端技术企业共同建立一个完善的世界多元化的化妆品市场联盟体系,逐步实现“横向联合、纵向管理、连锁经营、自主发展”及“产品多元化、经营个性化、市场规范化、人才专业化”的营销战略体系,多年来始终坚信品质才是产品的第一生命力,竭诚欢迎与海内外各界人士、有志之士,精诚合作,共谋美的事业!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携手紫灡国际美业,必将迎来您事业的巅峰时刻!

    地址:1、珠海市南屏科技园屏西二路5号,0756-3226667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2/7/25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