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job金企认证
关于龙翔招贤纳士新闻资讯龙翔视频龙翔形象咨询留言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龙翔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 招贤纳士

    运营经理

    收藏|推荐给好友[百度一下"北京招聘运营经理"] 职位编号:138JOB0000458103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北京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1.12.31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6到40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长期出差
    职责说明:
    1、在公司经营战略指导下,进行市场调查和反馈,确立和调整公司定位与发展方向。
    2、合理配置资源,进行有效的团队绩效管理,保证计划的有效执行。
    3、撰写营销推广方案和推广优化方案,对项目运营推广进行分析并及时发现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对各个运营中的环节提出改进建议。
    4、能够组织和支持各地市场主管按公司方案完成和扶持任务。
    职位要求:
    1、从事产康行业5年以上,具备2年以上管理经验。精通营销策划,具有专业的美容知识。
    2、熟悉连锁院店管理,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团队带领及管理经验。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运营经理北京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