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8000~9999元 应聘 美容导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0到35
美容导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来这里,有【学习成长】的机会!
我们每月有内训,定期举办读书分享会,我们教你演讲,教你销售,教你专业,教你店务。还会奖励外出进修学习机会,我们甚至能聆听*销售大师汤姆·霍普斯金、*激励大师力克·胡哲及*管理大师约翰·麦斯威尔的课程。把成长自己当作人生的头等大事!
来这里,有【高薪升职】的机会!
2019年我们月入5万元的人有,入职两年不到做经理的有,工作一年月入2万以上的有。相信你也可以!
来这里,有【出国旅游】的机会!
我们奖励出国游的之前去过新加坡、去过泰国,去过迪拜,去过韩国,去过日本,今年去的是巴厘岛。*那么大,你要去看看!而且,不用花自己的钱!
来这里,有【买房买车】的机会!
现在公司工作五年以上的人都在苏州买房了,很多人买车了。今年,又有两位同事刚来公司三年不到就买房了!你想要吗?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美容导师江苏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招聘美容导师”的信息由香港越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美容导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香港越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08-08-08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