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妈妈宝山店

经营品牌:美丽妈妈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带薪年假

“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是一个以理疗为主要方法、以增进健康与美丽为目的、专门服务于孕产妈妈的连锁机构。我们的口号是:恢复健康、恢复美丽、重启自信人生! 
“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的服务对象锁定在怀孕3-9个月及产后3年以内的女性,围绕健康与美丽的目标,现开设了7个孕期护理专项、15个产后恢复专项。 我们的每个服务项目及操作流程都经过妇产专家的严格审定,以理疗为主,所有服务项目均无任何副作用,更不会对胎儿、婴儿产生不良影响。 
“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以理疗理念和技术为基础,结合中医理论,更吸取国际同行业的先进成果,采用仪器+产品+手法的三合一方法,以达到快速恢复妈妈们的最佳身体状态并且保持健康的目的。 
美丽妈妈面临的任务是,把“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的品牌推向全国各大城市,让全国的妈妈们享受到美丽妈妈的美丽服务。恢复健康、恢复美丽、重启自信人生! 
中国的百科全书中没有对孕产健康管理的注解,直到2005年美丽妈妈的出现。
2005年,美丽妈妈将孕产健康管理这一健康理念和服务模式引入中国,经历了6年的演变发展,已形成一个覆盖大多数家庭女性健康的细分产业,为中国女性提供孕产健康管理方面的咨询、检测、诊断、解决方案及理疗等全方位的服务。
6年来,美丽妈妈的成长不仅仅是一个连锁企业的成长,更是一个时代对生命的感悟,帮助我们洞悉这个时代对健康、美丽、生活品质的追求。
6年来,美丽妈妈不断延伸的责任感,以遍布30个城市的健康管理中心、一颗关爱之心为都市200万孕产女性提供更全面、更安全、更健康的健康管理…让每一位孕产女性健康是美丽妈妈的中国式理想,更是生命生生不息的步伐。
6年来,美丽妈妈的健康理念支撑起中国社会对孕产女性的关爱,不断鼓舞并激励着越来越多的人、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这个平凡而又光荣的序列,让健康不仅仅只是一种理念、一种祝福,而是一种生生不息的力量,直到永远。 
这是一个你可以信赖的机构,我们的专业度立足于长达六年在专业细分领域的持续投入,以及数十万成功的客户案例。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孕产健康管理连锁机构,美丽妈妈遍布全中国的138家产后恢复中心以及1282名专业孕产健康管理人员,随时准备为你的健康恢复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敬请致电56690655,我们随时准备耐心倾听并给予专业指导和帮助,同时,作为促使我们不断前进的最重要动力来源,我们更需要你的意见与建议。你可以在美丽妈妈所构建的下列专业系统中寻找到你所需要的帮助:
美丽顾问咨询电话:56690655

我们在丫丫:http://shop.iyaya.com/582
我们在丁丁:http://www.ddmap.com/map/21/point-791867-%C3%C0-.htm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0/1/6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上海宝山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