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菲魅力美容纤体连锁机构

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包食宿、外派学习机会

花菲魅力官方网站:www.hf1989.com
    柠溪店地址:珠海市柠溪路159号花菲雅珈会所(柠溪巴士站旁农业银行楼上)
    吉大水湾北地址:珠海吉大景山路41号花菲蝴蝶谷(水湾北巴士站旁)
    拱北莲花店地址:珠海市拱北莲花路203号鸿兴鸿辉购物城3楼
    新香洲区府店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西路(香洲区府巴士站旁)南虹三街18号铺 
   柠溪岭南店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岭南世家财源道步行街602号商铺
   吉大免税店地址:香洲区吉大景山路216号(免税大厦一楼肯德基侧面中国联通旁)
      
      企业简介: 

      花菲魅力于2000年开店运营以来,至今已经有21年历史了,目前珠海有多家直营分店,总营业面积近3000平米,是一家致力于女性美容养颜、美体塑形、养生调理服务和美业时尚潮流健康文化传播的多元化经营机构!一直秉持“诚信为本,品质第一”为服务理念,“延续青春,绽放美丽”为服务使命的Farfitlady,努力不断研创美颜、塑形、养生等疗程,实现无数女性“完美体态,天使面孔”的梦想;在追求美丽与健康的路上,不断演绎花菲魅力人化茧成蝶的传奇,志存高远于把花菲魅力打造成最符合东方女性营养美学的"美丽塑造殿堂"!

企业文化体系

企业宗旨:专心专注专细专业

企业使命:创造魅力空间演绎精彩生活

企业核心价值观:感动员工感动顾客

企业的客户观:给每一位走进花菲魅力的贵宾带来美丽、健康、快乐、幸福的生活

企业经营理念:激情燃烧梦想恒心锻造品质

团队精神:认真自强不息刻苦追求卓越

团队品质:拒绝平庸拒绝个人主义

拒绝墨守成规拒绝任何理由和借口

企业愿景:致力于国际时尚前沿美业文化的传播和尖端护理美体技术的推广,旨在把花菲魅力打造成最具优异品质的美业健康服务集团和热爱美业的有识之士的创业平台!

企业发展战略:把握市场竞争环境中潜藏的挑战和机遇,洞悉美容行业的市场发展趋势,审视自身的不足,不断追求完善,开拓创新,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产业结构合理,平衡能力强的花菲企业运营模式,用运营模式的差异化打破产业竞争同质化,实现花菲魅力企业的品牌再造和产业升级的持续性高速发展!

珠海市办公区

地  址:珠海市香洲区柠溪路159号(柠溪公交站旁)农业银行2楼
电  话:0756---3916316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0/7/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