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宜丽宜丽虹宜丽哈尼依莉兰波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班车接送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深圳市宜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纳米抗菌、负离子、抗辐射材料的研发、应用开发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自涉足一次性卫生用品领域以来,宜丽公司从“芯片”开始着手,为国内外多家相当规模的直销企业、流通领域企业、OEM生产商以及贸易商提供了多种功能“芯片”和配套技术服务,获得广泛的赞誉和行业认同。目前,宜丽公司主编了功能材料及功能产品的国家行业标准7个,在功能材料及一次性卫生用品方面的发明专利7个,实用新型专利六个。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及产品加工基地。2010年,宜丽携最新的技术成果,在业界正式推出具有创新和领先性的功能一次性卫生用品整体解决方案,并同时成立专项事业部进行专业化和系列化的管理运作。未来,宜丽公司将以更全面和专业的服务,向行业内企业提供功能产品和技术支持!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05/7/14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