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九美容美发实业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左巽雅兰碧斯雅诺芳妮
年终奖旅游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河南省小九美容美发实业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河南小九集团旗下公司,成立于1986年,多年来集美容美发培训、化妆品销售、开发、生产、教育、服务的多元化发展为一体,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现已经营的国际国内专业、日化护肤品、彩妆、美发产品、化妆工具、香水等知名品牌20余种。服务于河南地区8000多家化妆品销售商家的商品配送,300多家国内外厂商的品牌推广、整体市场管理服务。

    河南省小九美容美发实业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几年创业与发展,现已发展成全国著名的化妆品企业,公司在发展中一直以追求在化妆品领域实现顾客的梦想,竭诚促进美的事业的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在二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小九一直以客户价值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标准,通过竭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最大限度地引导和满足客户的需求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科技打造品牌,品牌创造辉煌。面对新的挑战,小九公司将继续以顾客需求为基础,以全新的经营理念为指导,以高科技为手段,精心打造美容美发行业领航品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小九口号:美丽成就自信 

    小九理念:诚信务实、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小九制度:一切以顾客为中心,顾客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工作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1996/7/8

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